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 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南湖举帜启航船,岁月峥嵘愈百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总结百年来的历史经验,切实做好全校的党史学习工作。2021年10月20日,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在崇俭餐厅门口举办了 “忆往昔峥嵘·展岁月韶华”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我校 “书香现代”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伊始,等待已久的参赛选手在等待过程中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身手。

  参赛选手面对各种党史知识问题从容不迫,对答如流。

  这些党史知识你都知道吗?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

  党的团结的思想基础是?

  “入党”的重要含义是?

  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

  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奋斗目标是?

  ……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参赛选手答题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其颁发所获奖品,并邀请其在横幅上签字留念。

  本次党史知识问答活动涉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理论等,开展此次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加深了现代学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弘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现代学子树立牢固的民族意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厚植现代学子爱党爱国情怀,提升现代学子思想觉悟。在新时代环境下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