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现代之“提笔写岁月·落字成流年”圆满结束

  菁菁岁月逝流光,徐徐落笔谱华章。为促进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书香氛围,让莘莘学子在现代校园里感受到书香韵味。图书馆举办的“提笔写岁月·落字成流年 ”主题征文比赛,自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11日,现代学子在这里打开记忆的匣子,找寻珍藏于往昔年华中的点滴美好。

  活动过程中,众多现代学子紧紧围绕比赛主题踊跃投稿,吐露真情。参赛者们文章中所记录的每一个文字,展现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专属于他们的弥足珍贵的记忆。让读者从参赛者笔下闪闪发光的故事中感受炽热,体验青春,沉浸其中。将过往的岁月追忆到现在,让流逝的时光刻画到未来。

  经过对所有参赛作品认真审阅和公正评判后,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文章将在“现代悦读”公众号陆续发布。

  参赛选手用文字抒写最难忘的岁月,用真情记录最美的流年。人间至味是清欢,相信我校学生在岁月的变迁中会永远保持内心那份少年的纯真。无论处在怎样的境遇之中,希望各位同学的心中永远充满直面未来的勇气, 永远积极向上,永远热泪盈眶。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