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年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图书馆建设与发展,2021年12月11日,我馆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参会人员为徐凤红老师和协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由徐老师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徐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扬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徐老师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各部门部长和干事表示会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继续努力工作,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会议中期,协会会长魏博宇、协会优秀干部岳瑞娟进行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随后优秀学生干事代表陈广明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心得,通过参加图书馆活动,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也希望继续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有意义的事情。

  会上,徐老师公布了本学期表现突出的成员名单,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向获得表彰的志愿者表示祝贺。

  最后,徐老师再次感谢协会成员们积极投身于图书馆的志愿服务,也希望协会全体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共同续写协会美好的明天。

 

2021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