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塑造灵魂·书香润泽生命

山东现代学院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啦!

在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草色与蓝天相映的四月天,

不妨拿起书本,徜徉于书籍中,

感受书里的人间。

山东现代学院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啦!

搭载时光的渡船前行,提笔写下沿途的诗情画意,“时光作渡,眉目成书”主题征文比赛即将举办。

校园中最不缺读书的人,何不拿起相机将他们读书的身影记录下来?

以“经典咏流传,最美读书人”为主题的摄影比赛马上拉开帷幕。

  “一起向未来”主题朗诵比赛等待大家一展风采;捐赠一本书籍,献上一份真情;借书有奖活动,邀请大家前往图书馆借书,广泛阅读;推荐自己阅读过的一本好书,与人共享书中世界。

  “科技强国,未来有我”主题讲座,帮助了解更多科学知识;经典不褪色,解锁诗歌赏析课,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激发学习热情,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以上活动欢迎你的参与!

  活动各项具体通知事项,敬请关注图书馆公众微信号“现代悦读”。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