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届维普“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 快来参加!

  韩愈曾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可见保持勤奋和善于思考是十分重要的学习习惯。疫情袭来,网课、腾讯会议,即使在这特殊时期,学习仍然不能够放松警惕,为督促现代学子严于律己,我校图书馆推出的以“翰墨飘书香,知识润心田”为主题的课程笔记大赛开始啦!

  一、活动主题

  “翰墨飘书香,知识润心田”

  二、活动对象

  山东现代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春季赛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6月6日

  秋季赛时间:2022年6月7日——2022年10月31日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为电子版作品,不接受手写文稿的任何形式(手写作品将不参与评奖);

  2.参与评选的作品可以是一个完整文件,也可以分章节上传多个文件;

  3.往届选手仍可以带其他作品再次参赛,但往届已发布上线的作品不能参赛也不能参与评选;

  4.参赛选手可以上传多个作品,作品的知识内容不重复;

  5.作品无科学性和知识性错误,排版合理,作品上传清晰,无侵权行为;

  6.作品内容需大于5页,平台支持的文件格式有:pdf、ppt、jpg、png、jpeg、mp4。

  五、活动流程

  1.竞赛平台:

  春季参赛 https://zhikao.cqvip.com/

  2.开启注册报名:打开2022年第三届“朗润杯”竞赛平台,点击“注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即报名成功,选手可直接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竞赛平台;

  3.登录上传作品:登录竞赛主页,进入个人中心“竞赛中心”-->“上传作品”-->“填写作品信息”-->“上传作品内容”-->“作品保存提交”-->“等待审核”-->“作品上线”。竞赛作品经审核后在竞赛平台上线,参赛者可将竞赛作品简介放在“维普考试”微信公众号的投票小程序中,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分享邀请好友对其作品进行投票点赞,支持全国网络用户免费在线阅读、点赞及分享;

  4.评选参赛作品时间:

  春季赛时间:2022年5月11日——6月6日,预计6月20日公布获奖作品;

  秋季赛时间:2022年6月7日——10月31日,预计11月20公布获奖作品。

  5.活动评选方式:

  我们会邀请资深专家团队对作品进行审慎评分,每个赛季将综合评选出最多58名优胜者,春季赛与秋季赛合计最多评选出116名优胜者,两个赛季结束后将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师生协同完成的参赛作品(报名时填写了指导老师),根据作品最后的得分情况,每季可颁发2名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作品通过审核成功上线,但未获奖的选手仍可获得一份荣誉“参赛证书”。

  针对作品通过审核成功上线的同学,本届大赛还开通了线上投票环节,邀请好友投票点赞!每季点赞票数前三名,另有“人气奖”奖励。

  6.公布方式:

  大赛期间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维普考试”和“维普掌上题库”,以及官方抖音“维普考试”持续发布大赛资讯并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置

  作品类课程讲义组: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拍立得相机)

二等奖

2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乐高积木系列)

三等奖

6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电动牙刷)

优秀奖

10-20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小米保温杯)

作品类学习笔记组: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拍立得相机)

二等奖

2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乐高积木系列)

三等奖

6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电动牙刷)

优秀奖

10-20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小米保温杯)

  作品类指导老师奖 2名:

  每季师生协同完成的参赛作品(报名时填写了指导老师),根据作品最后的得分情况,可颁发2名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300元京东e卡)。

  微信点赞人气奖 3名:

  每季微信小程序分享点赞前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小米手表)。

  说明:为鼓励全民参与竞赛,部分奖项会根据发布作品的实际情况择优评定。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竞赛平台相关规则及隐私政策,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所有。

  2.大赛过程中,支持参赛选手发布多个参赛作品。参赛选手提交多个作品不能重复得奖。往届参赛选手仍可参加此次大赛,但不能提交往届作品。如发现有违规操作,我们将取消其在比赛中的获奖资格。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