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寄语二十大•青春同党行” 学习二十大留言活动圆满举办

  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回望百年奋进路,描摹时代新篇章。过去的非凡百年,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

  为了庆祝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贯彻学习二十大的精神,特此,由校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以“寄语二十大•青春同党行”为主题的留言活动,于2022年10月25日中午在崇俭餐厅南门门口开展。

  活动开始前,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熟悉流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开始,我校师生表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志愿者耐心地向参与者介绍活动的流程及规则,参与者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党、对国家的祝福语:

  “希望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昌盛”

  “祝愿我们的民族,永远欣欣向荣”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

  从参与者坚定的神情中,我们看到了现代学子对党的赤诚忠心,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上载满了参与者沉甸甸的祝福。

  每一个写留言的同学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这一环节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在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活动有序进行,参与同学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青春寄语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一条条留言,一个个希望,一声声祝福

都是现代学子的心声

都是现代学子对二十大的祝福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

让我们在拼搏的青春中

书写现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