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 2022年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0月19日中午在科研楼101举行了换届大会,图书馆徐凤红老师、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老师简单地讲述了协会成立的初心以及发展历程,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自成立至今,已有六个年头,协会不断成长,壮大。现今,协会成员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将有更多的同学自愿参与到图书馆的工作中,为我校师生服务。

  随后,徐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干部的名单,由王裕翔同学接任新学年会长一职,谭中泽、姜晨雨同学担任副会长,协会下设立的四个部门相关干部也得到确认。

  紧接着,上一任会长岳瑞娟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新任会长王裕翔同学则表示会接过代表责任和挑战的接力棒,发挥带头作用,传承拼搏和志愿精神。各部门新任部长也作了自我介绍,并对部门新成员表示欢迎。

  大会接近尾声,徐老师对新一届干部进行寄语,希望他们在新的学年传承甘于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带领成员做好志愿工作、举办更丰富高质量的读者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容。

  至此,本次的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