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树现代新风•做文明读者” 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了解图书馆并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和服务,方便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职能,图书馆每年在新生入学伊始都会开展入馆教育活动。2022年9月8日-9月29日我院开始了包括资源利用、馆藏分布、读者服务、规章制度等系列内容的入馆教育活动。

  入馆教育期间,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地向所有在校新生讲解了图书馆概况、如何借阅书籍、入馆须知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开拓视野,提倡爱护书籍,保持图书馆秩序,做文明读者。面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协会成员耐心地一一解答。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2022级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较为全面地认识,对图书馆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有详细地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奠定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图书馆会用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每一位读者的到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