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擘画中国梦·踔厉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二十大召开的这一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的第一百周年。为了庆祝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激发现代学子的爱国情怀,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由校团委联合图书馆举办的“擘画中国梦•踔厉向未来”主题线上征文比赛于2022年10月25日开始,为期十一天。

  投稿的同学们才华横溢,笔墨中无不洋溢青春的气息,以新时代青年的视角阐述了中国梦的时代内涵,精心描绘了以中国梦为支柱的新未来,也在征文中埋下了“吾以青春献中华”的决心与信念,相信现代学子必将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对所有参赛作品认真评判和公正审阅后,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的文章将在“现代悦读”公众号陆续发布。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是对二十大顺利召开最好的献礼,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征程才刚开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牢记使命,跟随党的领导,共筑伟大中国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