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千题明智•道万语给党” 千题会活动成功举办

  吾党风华正茂,百年成就辉煌。为庆祝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引领青年大学生们了解党史,在现代学子心中厚植爱国、爱党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特此,由校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以“答千题明智•道万语给党”为主题的千题会活动于2022年11月7日在崇俭餐厅西门及南门路口处开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至沓来,根据自己对党史知识的储备,选择不同难度的题目作答,其问题围绕政治、经济等五个方面展开。

“文化发展的实质是什么?”

“我国的基本经济制度是?”

“党的纪律具有哪三大特点?”

“中国共产党的最早组织是在哪一年在哪里建立的?”

......

  参赛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严肃认真地进行答题,无论对错,敢于挑战就是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模样。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维持秩序,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断传来答对题目的雀跃欢呼声。答题结束后,志愿者为参赛者颁发奖品。

  五千载弦歌不辍,一百载历久弥新,本次千题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唤醒了现代学子对自我使命的觉醒,让现代学子了解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浓厚的爱国色彩。新时代青年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更好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