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中国知网•开启学术智慧” 知网培训讲座圆满成功

  为使我校读者全面了解中国知网数据库的功能与价值,引领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图书馆特邀赵玉男经理于2022年11月11日14:30在阶梯教室108开展了一场关于中国知网如何使用的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

  讲座正式开始后,赵经理从知网简介、知网使用、学习工具等几个方面展开讲座,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中国知网资源总库内容和一站式检索功能,结合在场读者所学专业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运用中国知网进行科研选题、发表论文等。

  整个讲座过程中,赵经理用实际操作配合精练的语言展示了使用知网的详细步骤,使读者们一目了然并快速学会了使用知网的基本技巧和方法。此外,赵经理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线上、线下的读者都积极抢答,提高了读者们对讲座内容的关注度。


  此次培训讲座使我校读者对知网有了更广泛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中国知网内容之丰富,功能之强大,提高了读者利用知网数据库资源的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