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中国梦•踔厉向未来” 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展示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征文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参赛选手的投稿作品展现了对祖国和党的赞美,下面请欣赏获奖文章精彩片段。

《明日之我,心存丘壑,立振长空》

龚诗

  心存丘壑,是这祖国的山河。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其中表达了统一的决心与意志,突出强调了保障台湾同胞的福祉利益,推进两岸融合。祖国风雨百年峥嵘,战火不断世不安宁。无论风云怎样变化,我们对祖国的眷恋从未断流,而空中飘扬的红旗,即是我们永久的信念!这片土地上,有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有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亦有万里长城的刚强。这山河便是我心中矢志不移的丘壑。

《以我之浪花,筑国之巨浪》

周航羽

  万里纵横国魂在,今朝不负盛世情,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向人民,党为人民。作为青年更应学习党的精神思想,深入学习二十大的核心内容,加强自身的精神建设,把服务国家社会,推动人类发展作为奋斗终身的目标,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成,以我之浪花,筑国之巨浪!愿与君共勉,待他日归来回首,春满园。

《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周昱彤

  念往昔,峥嵘岁月,历史的厚重下是中华儿女百折不挠,昂扬向上的梦。在那肃杀的古战场上,有“铁马冰河入梦来”的豪迈萧瑟;在那秀丽的大好河山里,有“休将白发唱黄鸡”的老当益壮;在近代的水深火热下,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自信乐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虽经历不多、尚显稚嫩,但会乐于效仿古人,宁折不弯;会传承优秀文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