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远·墨卷至恒——图书馆自习室正式开放

  最是书香能致远,如果说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那么图书馆就是重要的文化支点。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图书馆第五层自习室的开放。

  图书馆负责人安排志愿者在指定位置,负责给来参观自习室的同学和老师们指引方向。志愿者们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现代学子的到来。

  来图书馆参观的同学们,进入大厅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可以从一楼直接坐电梯到达五楼自习室,也可以坐扶梯到达四楼,再坐电梯到达五楼,在每一个电梯门口都安排了志愿者负责为同学们按电梯和控制电梯人数。现代学子饱含对图书馆的热爱,纷纷来到图书馆参观,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时刻。

  现代学子们找好位置,在图书馆认真学习,来参观的同学们也按照图书馆的规定,始终保持安静,脚步放轻,在不打扰同学们学习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参观自习室。

  图书馆,一个城市最安静的角落,却涌动着最活跃的思想。从重藏轻用到藏以致用,再到资源共享,图书馆的功能在历史中不断更新迭代。博尔赫斯曾说:“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它是一些人休憩心灵的桃花源,也是另一些人眺望世界的窗口。是迷宫,是港口,也是乐园。我们相信,等到图书馆彻底建成之时,一定会为现代学子增加满满的幸福感,定会为现代学院营造书香氛围。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