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盛世新篇章·且以诗意共远方” 第六届颂响生命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主阵地的引领作用,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3月23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与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诵读盛世新篇章·且以诗意共远方”第六届颂响生命朗诵大赛决赛暨山东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首先,由特聘教授刘化侠作开场致词。

  十五组选手依次上台,他们服装整齐,仪容得体,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朗诵的同时还搭配着悠扬动听的音乐,多方面视听结合,给人带来丰富多元的体验,现场的观众不禁置身其中。

《红色峥嵘》

《江山如此多娇》

《沂蒙花开》

《嘎达梅林》

《书写山东》

  经过两个小时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现代学子们以焕新之声发出理想回音,以激扬文字赓续时代精神,用声音追寻热爱时代的光。愿每位青年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共创崭新的篇章,与时代续歌激昂!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