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以微光聚星河 看见阅读的力量

又是一年春日盛

时序常易 华章日新

时光匆匆 “书”心不变

精致阅读 享受诗意生活

博览群书 浸润书香墨气

芳菲四月天 读书好时节

第28个世界读书日

图书馆邀您一起走进书香千年

探寻“悦”读魅力。

新馆阅览区正式开放

茫茫书海终遇人潮,图书馆于4月23日起正式开放阅览区。

启动“星火计划”

  “星火成炬·万卷共知”—文化相传,典籍共享。图书馆近期邀请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为各位读者推荐相关书籍,敬请期待。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积力而举,集智而为。图书馆倡议全体在校师生捐赠图书,活动长期有效。

读书日,我领读

  为增强我校阅读氛围,图书馆“读书日,我领读”活动于4月23日在图书馆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一起朗读国学经典《大学》,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诵读顿挫有致,声声入耳,是对世界读书日最好的敬礼。

博闻强识·竞展芳华

  回顾百年征程,展望今朝未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魂,更是当代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的底气。图书馆于4月23日举办“博闻强识·竞展芳华”答题竞赛活动,活动板块包括“诗词接龙”、“出口成诗”、“成语集锦”、“画龙点睛”

书伴左右 倾心细读

品鉴经典 感悟美好

常言道

腹有诗书气自华

通过阅读

我们能够感受书香文化风尚

让生活得到充实

一轮素月 一卷在手

品味一缕书香

感受一丝静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