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须知

  读者进入本馆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进入图书馆须持一卡通入内。

  二、请注意仪表,勿着背心、穿拖鞋入馆,衣装整洁得体。

  三、禁止携带快递包裹、储物箱、行李箱、板凳、马扎等物品入馆,禁止在阅览区内进食。

  四、请勿在馆区内吸烟和使用明火,勿带易燃、易爆品入馆,禁止酒后入馆。

  五、请勿在馆内从事与查阅图书资料无关的活动,未经许可,不得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它宣传品。

  六、请保持馆区安静,入馆后请将手机、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或振动档,不得在阅览室、书库内拨打、接听电话,禁止在馆内喧哗、嬉闹。

  七爱护馆内设施,严禁随意刻画涂抹和破坏家具设备,违者视污损及破坏程度予以赔偿

  八维护馆内卫生,请勿在馆区乱贴乱画及乱扔纸屑等杂物。

  九凡有盗窃、故意损害公私财物以及严重违反图书馆管理规定者,除移交学校主管部门处理外。

  十、如遇特殊时期、特殊情况,按照图书馆发布的临时管理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