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明公约

  一、使用本人证件依次入馆;读者不得a转让、借用、复制他人证件。

  二、讲普通话,馆内使用文明语言,不讲粗话、俗话,不恶语伤人。

  三、穿着整洁、大方文雅,严禁穿拖鞋、带钉鞋、背心、短裤入馆。

  四、保持馆内肃静,不大声朗读,不在人多地方高声接打手机。

  五、保持馆内空气清新,不吸烟,不吐痰,不酒后入馆。

  六、保持自修区桌椅整洁,不在桌上乱涂、乱划,不得随意挪动桌椅、沙发。

  七、爱护书刊及馆内各种设备,未办理借阅手续,不得私自把书籍带出馆外。

  八、讲究公共卫生,禁止将食物、饮料、水果带入馆内。

  九、举止文明端庄,不在沙发上睡觉、闲聊和玩游戏,男女交往文明得体。

  十、注意安全,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不私拉电线,不私接电源,不使用大功率电器。

  十一、尊重馆员劳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