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迢递·斯文在兹” 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鼓励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由图书馆举办的“书香迢递·斯文在兹”图书漂流活动于5月8日至17日,在新图书馆顺利开展。

  传递知识,书香远播。5月8日至5月12日,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同学们通过捐出自己的闲置图书,兑换“图书漂流券”,同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与易书的同学可登记个人信息,为一场梦幻的图书漂流之旅埋下伏笔。

  共享书韵,以书悦心。5月15日至5月17日,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每位参与易书的同学凭“图书漂流券”能够进行书籍交换,《鼠疫》《自律力》《格局》……可供选择的书籍种类繁多。“图书漂流券”如同一座桥梁,搭建在书籍之间,联系着热爱阅读的灵魂。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阅读兴趣,更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将持续开展读书主题教育活动,让阅读点亮梦想,让书香浸润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