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出力,共建无烟图书馆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学习环境,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清新、舒适的阅读空间,保障读者们的健康权益,特此,图书馆推出“无烟”图书馆计划:

  1.图书馆内全面禁烟,包括阅览室、自习室、洗手间、走廊等所有区域。

  2.尊重他人,请勿在图书馆内吸烟。

  3.严禁携带火机等易燃物品到图书馆。

  你是否看见过烟盒上的那句标语:“吸烟有害健康”?每年有近百万的居民因吸烟而患病死亡,你是否正确认识过吸烟到底有什么样的危害?

  吸烟是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会导致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冠心病、中风等严重疾病。此外,吸烟也是多种癌症的风险因素,尤其是肺癌、口腔癌、喉癌、食管癌等多种癌症。

  被动吸烟者同样也有可能患以上疾病,吸烟百害而无一利,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其他人,戒烟都是最好的选择。

  让我们携手共创“无烟”图书馆,为守护知识殿堂、传承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