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第二考研阅览室开放通知

各位同学:

  为满足我校考研自习需求,现开放图书馆第二考研阅览室,具体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地点及基本要求

  1.图书馆第二考研阅览室设置在图书馆五楼509室,设有192座。图书馆第一考研阅览室,512室剩余7座。

  2.座位使用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

  一经预约,学生在本期座位使用时间内可以固定座位保持不变。请大家遵循相关要求,个人物品和卫生保持整体清洁。

  二、申请对象:参加2025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

  三、预约时间及方式

  预约时间:2024年3月31日20:00起通过图书馆公众号扫码填报预约,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信息填写不完整或信息填错视为无效登记,先到先得,约满为止。预约成功后携带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于次日上午12点前来图书馆一层南门办公室进行现场审核签到选座。

  再次提醒

  1.座位留给有急切需求的同学,非2025年考研同学请至图书馆其他阅览室学习。

  2.审核签到选座需登记人亲自到场,禁止他人代替审核签到选座。

  3.未在规定时间前往图书馆指定位置审核签到登记的同学,其个人预约信息将被删除,即预约作废。

 

附:图书馆考研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

图书馆考研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优化考研阅览室管理,现优化考研阅览室的使用,作如下规定:

  一、为了提高座位利用率,杜绝非学习长期占用座位现象。

  二、座位一经预约不得私自将座位更换或转让。

  三、请自觉保持考研阅览室的环境卫生,严禁将食物带进自习室饮食,离开时请及时清理个人垃圾(个人区域卫生由本人负责)。

  四、不得携带储物箱、马扎等物品,按规定将个人物品摆放在桌面,杜绝桌面物品摆放不规整、脏乱差等。

  五、不得在自习室内使用违禁电器,私拉电线,鼓励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向图书馆办公室报告。

  六、注意言谈举止及行为规范,不得做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无理取闹、影响他人学习等。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和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如有以上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取消考研阅览室座位使用资格。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2024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62323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